Information

捐贈人

Benefactor: Mr. Cheong Lok Tin

張樂田先生,澳門大學校友,籍貫廣東新會。自幼隨父(張崑崙先生)蒞澳定居,並就讀海星中學、東亞大學(澳門大學前身) ,隨後赴澳大利亞、葡萄牙留學。回澳工作初期,協助家族向國際市場拓展萬里望果仁事業,還積極推動中國與葡萄牙合作在內地投資的國家重點工業項目;及後在澳門創辦企業并參與多項建設。在工作上以“簡單事業恒心做;複雜事業細心做”的精神,為多家企業建立良好品牌及創佳績。在職期間,張先生於北京對外經濟貿易大學修讀國際商法,獲法學博士學位。2013年榮膺澳門特區政府授予工商功績勲章。

冠名人  

Namesake: Mr. Cheong Kun Lun

張崑崙書院以張樂田先生的父親的名字冠名。

張崑崙先生,籍貫廣東新會,江門市榮譽市民,澳門新會雙水同鄉會長,萬里望品牌果仁系列持有人及集團主席。秉承祖德,悉心培育後輩,熱心於本澳及家鄉公益活動,並出資出力,為鄉村剩餘勞動力開拓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