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崑崙書院吉祥物設計比賽
報名及截稿日期: 2018年11月14 – 2019年1月18日

由張崑崙書院主辦及院生會宣傳部協辦的 [張崑崙書院吉祥物設計比賽] 旨在鼓勵學生積極參與、共同創作代表書院特色的吉祥物。同時藉此活動加強及推廣張崑崙書院形象,讓書院全體成員攜手譜寫新篇章,連接世界、走向未來。

本次比賽主題及用途
– 設計的吉祥物應能體現張崑崙書院的特色。
– 吉祥物的造型應有趣、 特點鮮明。
– 榮獲冠軍的作品(或其繼續深度加工後的作品)將很有可能作為張崑崙書院的親善大使在合適的場合出現。
– 獲獎的作品(或其繼續深度加工後的作品)將很有可能製作成不同類型的宣傳物品, 向公眾宣傳澳大張崑崙書院。

獎金及獎品
專業評審團將從入圍作品選出冠軍,亞軍及季軍。 其餘入圍作品將獲得禮券乙份。
冠軍:     澳門幣1000元超市禮券
亞軍:     澳門幣500元超市禮券
季軍:     澳門幣300元超市禮券
入圍獎: 咖啡店禮券

設計說明
作品提交截止日期於2019 118日下午5
參賽者可以手繪作品或圖像檔案遞交作品到電郵cklcollege@umac.mo。電郵內請註明:

  1. 主題: [張崑崙書院吉祥物設計比賽]
  2. 個人聯絡方式 (中英文姓名, 學生號碼,電話及電郵)

手繪作品需繪畫在A4尺寸的白色畫紙上; 倘屬電腦設計,需附上解像度不少於300 dpi之jpg檔案; 提交之作品需具備正面、 反面及側面設計圖; 需提供吉祥物角色的名稱及提供設計概念簡介(100字內)

參賽規則

  • 每名參賽者最多可提交3份作品。但每名得獎者只會獲頒一個獎項。
  • 參賽作品必須是原創及未曾公開發表或未曾參加過其他相關比賽。任何抄襲、複製及模仿他人之作品者,書院有權取消其比賽資格及調整賽果;
  • 參賽者應確保書院擁有得 獎作品之使用權,尤其包括可因應實際宣傳需要而對作品作出適當修改而毋須通知參賽者;
  • 任何協力廠商對參賽者之作品有任何著作權或其他權利上之爭議參賽者須對此負上全部責任;
  • 書院保留一切刊登和展出作品的權利, 並擁有以任何形式將有關作品複製和使用的權利,及無需額外支付費用於有關參賽者;
  • 得獎結果有專業評審團評定, 參賽者不得異議;
  • 書院保留對比賽章程之修改及最終解釋權利, 及無須先行通知參賽者;
  • 參賽者作品一經遞交,即表示參賽者同意以上參賽細則。